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1年度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于发布《2021年度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史会洲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国内各成员单位:

为加强与各单位的交流与合作,现面向国内成员单位开放我校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项目申报。希望以项目为纽带,积极推进各成员高校与上合组织国家的农业科教合作,打造我国与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合作新格局。

该项目设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上合组织成员国农业技术集成示范与标准化研究、上合组织成员国农业技术人才培训体系与成效评价研究三大专题。每个专题拟支持3项(重点项目1项,30万元;一般项目2项,各10万元),资助周期:1年。详见《2021年度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项目申报指南》。

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9月20日

欢迎各高校积极申报!如有问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电话:029-87082354

邮箱:silkroad@nwafu.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秘书处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