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介绍
首页» 联盟介绍» 联盟介绍
 

联盟介绍

作者:联盟秘书处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是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涉农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自愿加入的非政府、非盈利的开放性、国际化的多边合作平台。联盟以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宗旨,致力于推动成员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人文交流、政策研究等方面的密切合作,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沿线国家与地区农业教育科技的进步与发展。

  联盟成员大会为联盟最高决策机构,成员大会每3-4年召开一次。联盟设常任理事会,为联盟日常事务管理机构。联盟设立秘书处,负责联盟日常工作。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吉尔吉斯斯坦国立农业大学、约旦大学、摩洛哥莱苏·苏莱曼穆丹大学、国际干旱地区农业研究中心、俄罗斯奥姆斯克国立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26个联盟成员单位为常任理事单位。联盟秘书处设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