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2020年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大会暨合作论坛的函
 

关于邀请参加2020年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大会暨合作论坛的函

来源:         作者:于钦伟         发布日期:2020-08-17     浏览次数:

     

各成员单位: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丝路沿线国家农业教育科技合作,推动我国农业走出去,2016年,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发起成立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至今已有来自17个国家的85所农业科教单位及企业加入,联盟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人文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2019年农业农村部认定联盟为首批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之一。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暴发蔓延,对于联盟成员单位开展面对面交流合作、直接人员互访等造成了一定影响。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不断深化联盟成员间合作合作,联盟秘书处按照“疫情阻隔往来但不能阻断合作”的原则和联盟章程,拟于202010月23——24日举办“2020年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成员大会暨合作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举办丝路联盟成员大会。讨论修订联盟章程、行动计划;审议联盟工作报告;常任理事单位换届选举。

2.举办丝绸之路农业科技教育合作论坛。围绕“一带一路现代农业科教融合与创新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下设“农业绿色健康发展”、“丝绸之路人才培养”两个议题,加强对话,科教融合,解决当前农业科技教育领域共同关心的问题,促进人类和谐发展,推动沿线国家农业科技教育领域互惠互利。

二、参会人员

会议诚挚邀请联盟成员单位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或相关专家、学者参加。

三、举办形式

线上Zoom高清云视频会议系统(暂定)

四、会议语言

汉语、英语、俄语

五、其他事项

1. 9月中旬将视报名情况举办线上筹备会,邀请各单位联络人参会。

2.参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91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秋爽 于钦伟

电 话:+86-29-87082354

传 真:+86-29-87082892

报名邮箱:silkroad@nwafu.edu.cn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