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联盟动态» 老挝农林部代表团来校访问
 

老挝农林部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         作者:张娟娟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副校长陈玉林在交流中心会见了老挝农林部副部长Bounkhouang Khambounheuang一行,国际处、教务处、推广处、科研院及国际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玉林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丝路联盟建设及发展概况,并通过宣传片向代表团展示了我校的校园及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配置等。他指出,合校二十年来,我校在科研及推广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在小麦育种、苹果及猕猴桃选育和推广等方面成校卓著。期待双方在相关领域积极开展合作。

Bounkhouang Khambounheuang高度赞赏了我校的科研及人才培养成果,并介绍了老挝国家农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老挝重视农业发展,但在相关领域缺乏高端技术支撑,很乐意与我校开展学术及科研交流,希望能派工作人员来校学习,也欢迎我校去老挝交流考察。

会后,代表团还访问了国际学院,与在校老挝留学生进行了联谊互动。


 原文链接:https://saeria.nwsuaf.edu.cn/index.ht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