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联盟动态» 肯尼亚加拉莫吉奥廷加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肯尼亚加拉莫吉奥廷加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在交流中心会见了肯尼亚加拉莫吉奥廷加科技大学校长Stephen Agong Gaya一行。国际处、人文学院和非洲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赵忠对加拉莫吉奥廷加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在畜牧、动科、植物育种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研究,科研成果显著。为进一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国际化进程,我校与越来越多非洲国家的大学和科研院所开展合作。

  Stephen Agong Gaya表示,两校有很多相近专业领域,希望通过教授间开展实质性合作、学生互换交流等方式,促进该校科研水平发展。随后,两校就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建立孔子学院等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后,双方签署了共同建立孔子学院意向书,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在海外建立孔子学院奠定基础。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非洲研究中心,与国际学院就留学生招生和培养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邮编:712100